彩ちゃん二十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〜来週はごっちんです

終於等到9月第二個重大日子了(喜),話說前兩天才沉溺在ヒロキ電死人的微笑當中,這個禮拜就要幫小彩慶生(好像w-inds.也是一樣的<笑倒>),最近開始補日文,雖然讓我犧牲了三集的金八,不過也有很大的收穫,所以小彩的神界生日賀文將首次挑戰用日文寫作XD。

今日,1985年に一人の女性が生まれました
キレイなひとみを持つ、笑顔が素敵な人です。そして
2004年の春、私はその人に出会いました、歌が上手、曲がすごく感動しました
一年後、あの女性がはたちになりました、9月14日
あの女性の名前は上戸彩.....
ハタ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〜〜>///<


(若有文法單詞用字錯誤地分還請多多指教m(_ _)m我是新手XDDD)


第一次神界生日賀文隔了一個禮拜才補到日記上(死),不是說我遺忘了小彩生日,那天我可是在學校就把生日賀文寫完了,只是遲遲沒有打日記上(毆)>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