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瀬はるかハタ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jvfmm8560742005-03-24


真正認識はるかちゃん是在一月份時台灣播的
世界の中心で、愛をさけぶ 日劇認識的,之前
就讀過小說原作,當然對這部收視好評又曾拍成電影的純愛
戲感到相當大的興趣,從第一集看到第四集都一直沉溺在劇情中,
,大概是在第五集時,透過管道,得知女主角是85年的呀!!
難怪はるかちゃん給我感覺就是一副85樣,不過在喊愛中,
はるかちゃん的演技真的是很好啦!!最後幾集感人的幾個鏡頭
都讓我淚流不止,爆哭呀!!看到亞紀瀕臨死亡邊緣,但跟小朔
的愛情仍然不滅的種種畫面,真的很催淚....
(我為神界掉的眼淚都沒那麼多><)


而且はるかちゃん竟然演過P主演的それは、突然、嵐のように…
我竟然都沒印象,可能當初我都在看會跳社交舞又跟熟女談戀愛爆帥的
P吧!(爆)


不過,喜歡はるかちゃん只限於她在劇中演技很棒的表現!
在現實生活中認識不多..所以不予置評能夠到神界的地步


話說3月24日這個日子,真的跟很多神界的人生日都很相近(笑)
而且3月份出生的話,要說也算是84學年的,可是明明就跟4月出
生的人差不了多少....


還有得知了一個有關はるかちゃん誕生日祝賀的消息

最近都在忙拍あいくるしい這部新戲的はるかちゃん
あいくるしい官網上,在石丸先生製作人3/24的日記上
寫道:


綾瀬はるかちゃんの20歳の誕生日イベント。

番組でケーキを用意。
お母さん役の原田さんと
末っ子役の梨菜ちゃんから花束。

それともうひとつ、
はるかちゃんの誕生年のワインをプレゼント。

嬉し涙を流すはるかちゃんに
幸せムードの朝でした。


↓↓↓不負責任翻譯分隔線↓↓↓

綾瀬はるかちゃん的20歲生日活動
劇組準備了蛋糕,
飾演媽媽一角的原田小姐和妹妹的梨菜ちゃん
送了花束。


另外還有一樣,
送給はるかちゃん出生那一年的紅酒當作禮物


因為過於高興而留下眼淚的はるかちゃん
真是一個幸福的早晨...

はるかちゃんの誕生年のワインをプレゼント。<<神界搶過來吧(笑)
看來成人生日禮物最熱門的就是送誕生年那年的紅酒了!
話說某帝可是早在兩年前就拿到了(笑)我認為某帝一定要偷喝啦!
不過はるかちゃん喜極而泣的反應也讓我覺得她很可愛啦!
完了...好感度不斷上升((苦笑!


結果說了那麼多...竟然都沒講到一句生日快樂(笑)
ハタ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〜〜はるかちゃん


送上一張上述所說的劇組慶生新聞圖片


はるかちゃん笑起來的樣子還蠻可愛的.....(默)